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要闻>>正文
口腔医学系青春旋律响亮漯河
2018-09-07 15:58   审核人:

“不要不要不要玩手机,忽略了面前的真情和友谊。不要不要不要玩手机,别把美好青春交给手机。”青春的旋律,动感的音符,满满的正能量,由漯医师生作词谱曲的神曲《别把青春交给手机》,响亮在漯河市职工原创歌曲大赛决赛的舞台上。

9月6日,漯河市“劳动音符”职工原创歌曲大赛总决赛在市职工活动中心隆重开赛,漯医原创歌曲《别把青春交给手机》再创佳绩,在众多参赛曲目中取得的第十名的好成绩。

在决赛场上,漯医口腔学子着装“腔调”,青春活泼,用充满活力气息的歌喉倡导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文明朝气、积极向上的大学生。青春正能量的演绎得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陈平和评委的赞誉,取得良好效果。

口腔医学系将此次荣获全市精品原创歌曲为契机,不断深入、探索、创新大学生思政工作教育形式,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努力打造“河南口腔”品牌,为早日实现学校“一个目标两个中心”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腔调”学子,有“腔”有“调”

青春旋律 唱响漯河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