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要闻>>正文
三剑客奶业公司董事长李益民为口腔医学系学生作创业指导讲座
2018-04-13 16:50   审核人:

带着对青年学子的关心关爱,4月11号晚,河南三剑客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益民应漯河医专社科部和口腔医学系的邀请,为口腔医学系近500名学生做了一场生动丰富、充满激情的大学生创业指导讲座。学校党委委员、纪检书记边晓峰出席活动。

讲座开始前,首先播放了河南三剑客奶业公司发展历程宣传片及李益民董事长随同李克强总理出访欧洲的记录短片。短片结束后,在学生热烈的掌生中李益民董事长开始了本次讲座。

李益民董事长以风趣的语言和活波的形式,结合自身求学和创业成长经历,从一个个曲折动人又饱含哲理反思的故事讲起,从自身贫苦求学到大学勇于创新的尝试,从艰难创业到企业发展壮大的磨励,以及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团队的磨合,企业文化的打造,国家政策的支持,祖国强大后盾的支撑。讲座既激励学生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好好学习,又教会学生做人做事的原则和道理,自始至终洋溢着爱国主义的情怀,让学生深切感受到中国梦的伟大!

讲座中,会场多次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既是一场大学生创业指导讲座,更是一场爱国主义情怀教育,让师生都深深感受到做为一个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