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要闻>>正文
口腔医学系将急救知识纳入教学工作
2018-03-22 17:14   审核人:

急救术是口腔执业(助理)医师技能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分值占整个技能考试的12%。为了提高学生的急救知识和操作水平,口腔系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体系,将急救术纳入素质拓展模块,开设课程讲授心肺复苏、吸氧术、血压测量等。

课程包括理论讲授和实践操作两部分。理论部分在学校翻转课堂开展,教师用灵活的教学方法和幽默的语言向大家传授知识,在全新的教学环境下,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听讲,与授课教师进行良好的互动。

实训部分在口腔实训室进行,同学们围在模拟人周围,认真观摩教师示教,然后分组进行练习。授课教师将加大过程化考核力度,对学生的掌握水平进行严格的把关。

通过学习,同学们不但掌握了急救知识和技能操作水平,更培养了临床思维能力和爱伤意识,体现了医患间良好的人文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这门课程为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将来一定会考出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