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要闻>>正文
口腔医学系举行实习党小组工作推进汇报会
2018-01-18 17:00 郑昆  审核人:

为扎实推进“建立临时党小组,领航实习大学生”党建创新项目有效开展,1月18日,口腔医学系党总支举行实习党小组工作推进汇报会,十八个实习党小组负责学生进行了工作汇报,校党委副书记刘畅出席会议。

各实习党小组利用多媒体,分别从组织建设、理论学习、专业学习、志愿者服务等方面,多角度汇报了本小组活动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安排,同时就如何完善提升实习党小组工作进行了探讨。

刘畅书记认真聆听了各实习党小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各小组的工作开展,并提出了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在实习中要充分发挥先锋表率作用,不仅要做到业务精,更要达到政治强,带动和提升整体实习质量。二是希望各小组要及时总结经验,相互学习促进,不断完善提升,在下学期的实习中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树立学校和党组织的良好形象。

刘畅书记指出,“建立临时党小组,领航实习大学生”党建项目是一个新的探索,十八个实习党小组更是飘扬在省内外的十八面旗帜,口腔医学系党总支要扎实推进好这项创新性的工作,成为学校新的党建工作品牌。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