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处
 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招聘信息  职业指导  创业教育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就业服务 
最新消息 · 我校为2022届困难毕业生发放 求职创业补贴288.6万元    2021/11/08      · 漯河医专召开2021年度秋季学期就业创业工作会    2021/11/08      ·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21/11/08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省赴浙江、江苏开展毕业生推介、政校企合作对接
2020-06-28 08:54   审核人:

image.png

受绍兴市人民政府邀请,6月20日-21日,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吕云飞带领河南农业职业学院等省内9所职业院校就业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第二届绍兴人力资源发展大会和“百校百企”合作洽谈会。

image.png

本次洽谈会由绍兴市政府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50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70余家职技学院,三个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分别设置展位,与绍兴市250余家重点产业实力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对接。会上我省部分参会高校与企业建立了沟通机制,就毕业生实习就业问题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image.png

image.png

会后,我省参会代表走进中化蓝天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和绍兴市上虞区e游小镇,实地查看了解企业用人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等座谈交流。

6月22日,吕云飞主任带领高校就业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苏豫(昆山)政校企合作对接会,与昆山人力资源市场集团负责人及苏州世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昆山京东东尚贸易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座谈,就产教融合、政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image.png

近年来,我省高校就业部门与浙江、江苏等经济发达地区就业部门建立沟通联系,输送众多优秀毕业生到浙江、江苏实习就业,河南毕业生的专业能力和优质素养受到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就业处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举报邮箱:jyc2921234@163.com    举报电话:0395-211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