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处
 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招聘信息  职业指导  创业教育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就业服务 
最新消息 · 优秀毕业生事迹(3)——邢晓菲:服务基层的临床药师    2022/04/01      · 优秀毕业生事迹(2)——张丙书:扎根基层的扶贫医生    2022/03/31      · 漯河医专举办2022年第四场大学生创新创业线上培训    2022/03/31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河南省2019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培训会在郑州召开
2019-03-14 18:57   审核人:

1S9A6719.JPG

河南省2019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培训会召开

1S9A6967.JPG

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李玉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1S9A6941.jpg

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周辉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314172559.jpg

与会高校及个人作经验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314172603.jpg

省就业中心综合服务部负责同志对参会代表进行业务培训

3月14日,河南省2019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培训会在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召开。全省普通高校和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毕业生就业统计和就业手续办理的共计169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商丘师范学院等单位和个人进行了交流发言,省就业中心综合服务部有关负责同志对各高校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省教育厅学生处李玉伟副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他简要回顾了2018年我省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形势下我省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形势和面临的困难,强调了就业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做好我省2019年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参会高校普遍反映,这次培训会各项内容衔接有序,时间虽短但收获颇多,效果很好,达到了预期目的。省教育厅学生处周辉副处长主持会议。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就业处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举报邮箱:jyc2921234@163.com    举报电话:0395-211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