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处
 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招聘信息  职业指导  创业教育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就业服务 
最新消息 · 我校为2022届困难毕业生发放 求职创业补贴288.6万元    2021/11/08      · 漯河医专召开2021年度秋季学期就业创业工作会    2021/11/08      ·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21/11/08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漯河医专成功举办第十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18-11-07 08:55   审核人:

 

为增强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帮助同学们掌握职业生涯的知识和方法,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成才观,由就业处、各系部、校团委联合举办的第十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于11月1日下午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

由各系部选拔晋级的十二位选手在掌声中相继登场。选手们结合专业特点,认真通过对职业环境的分析、自我认知的SWOT分析,确定了自己清晰的目标并制定了合理、具体的实施方案。

选手们的得体的仪态和自信的谈吐给学生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此次大赛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使他们有一个锻炼提高的机会,同时也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通过比赛同学们明确了目标,明确了就业方向,明确了自己短期、长期的职业生涯目标。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就业处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举报邮箱:jyc2921234@163.com    举报电话:0395-211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