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处
 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招聘信息  职业指导  创业教育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就业服务 
最新消息 · 我校为2022届困难毕业生发放 求职创业补贴288.6万元    2021/11/08      · 漯河医专召开2021年度秋季学期就业创业工作会    2021/11/08      ·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21/11/08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赵校长深入召陵校区施工一线指导工作
2018-07-09 15:57   审核人:

7月5日下午,校长赵志军冒着酷暑到召陵校区在建工地进行实地视察。在副校长岳春洲、建设办主任曹琴等相关人员陪同下,赵志军到口腔医学中心、图书馆、体育馆、体育场等在建工地和工地周边进行了全面视察。每到一处,赵志军仔细询问施工的具体情况、工程施工进度及工作难点等相关事宜,现场人员就其关心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在视察过程中,赵志军就口腔医学中心工程目前存在的问题做出了指示,针对“两馆一场”工程的进度、质量和布局的合理性等也提出要求。赵志军要求建设办人员加强督促协调力度,切实推进工程进度,抓好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增强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尽快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召陵校区建设指挥部 供稿)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就业处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举报邮箱:jyc2921234@163.com    举报电话:0395-211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