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处
 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招聘信息  职业指导  创业教育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就业服务 
最新消息 · 我校为2022届困难毕业生发放 求职创业补贴288.6万元    2021/11/08      · 漯河医专召开2021年度秋季学期就业创业工作会    2021/11/08      ·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21/11/08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漯河医专举行本科生毕业典礼,50名学生获医学学士学位
2018-06-25 18:31   审核人:

漯河培养的首批本科生毕业了

6月22日上午,漯河医专培养的首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该校报告厅隆重举行,2018届五年制临床医学专业50名学生顺利获得医学学士学位。该批学生也是漯河高校培养的首批本科生。

校长赵志军教授致辞

新乡医学院副校长雒保军为该批毕业生拨流苏、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副书记刘畅主持典礼

副校长董伟群宣读获得优秀毕业本科生名单

undefined

副校长王福青宣读2018届本科学生毕业名单

undefined

教师代表徐婉玲教授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会议现场

2013年,经河南省教育厅审批同意,漯河医专与新乡医学院通过合作办学形式,招收五年制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全程在漯河医专授课、培养。漯河医专非常重视本科生教育教学工作,专门遴选出一批高水平的教师进行授课,由教学副校长兼任本科班班主任,实施“导师制”培养,以学习小组的形式进行精细化教学,取得较好的教学效果。该批学生英语四级通过率80%,考研上线率超过30%,全部顺利获得医学学士学位。新乡医学院副校长雒保军专程为该批学生授予学位。

在典礼上,漯河医专校长赵志军教授向经过五年奋斗与拼搏、如期毕业的本科班同学致以热烈的祝贺,同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胸怀“鸿鹄之志”,完成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二是希望同学们能恪守“医者仁心”,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救死扶伤,不慕得失。赵志军还指出,完成首届本科生培养是漯河医专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意义重大,学校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学校本科和专科医学教育水平,为社会培养一大批适应医药卫生事业发展需要的医疗卫生人才。目前,漯河医专还有3届在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149名。

本科生毕业合影留念

近年来,漯河医专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教育供给侧改革,积极践行“三全”育人理念,以习惯养成教育为立足点,丰富育人内涵,拓展育人载体,用严格的制度、科学的措施,持之以恒地抓“教风、学风”建设,着力去培养学生学习习惯、运动习惯、饮食习惯的养成,学校的育人能力和办学水平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目前,学校为教育部、卫生部第一批、河南省第一所卓越助理医师“3+2”教育培养计划项目试点高校;为全省医学院校唯一一所获批国家级优质校建设单位;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建有两个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学校医疗系成功入选河南省“三全育人”第一批综合改革试点系部。学校不断深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建立了由专科到本科、硕士研究生全过程培养学生的合作办学模式;获批留学生培养资格,今年10月国外留学生将来校就读,实现“留学漯河”。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日前发布“2018年中国高职高专院校竞争力排行榜”,对全国1386所高职高专院校进行排名,漯河医专综合指数排名为全国医学类院校第二名、河南省同类院校第一名。(文/张纪 图/卫永强)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就业处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举报邮箱:jyc2921234@163.com    举报电话:0395-211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