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处
 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招聘信息  职业指导  创业教育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就业服务 
最新消息 · 我校为2022届困难毕业生发放 求职创业补贴288.6万元    2021/11/08      · 漯河医专召开2021年度秋季学期就业创业工作会    2021/11/08      ·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21/11/08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长赵志军赴蔡庄村慰问调研
2018-02-03 18:48   审核人:

冬日周末,寒风刺骨。

2月3日下午,校长赵志军前往对口帮扶村、革命老区、源汇区大刘镇蔡庄村,慰问驻村第一书记,走访慰问贫困户,调研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探寻路径、谋划项目。源汇区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赵宏宇、漯河医专组宣部部长高素萍、大刘镇镇党委书记丁尚杰、镇长杨耀勤、漯河医专驻蔡庄村第一书记赵学军等陪同调研。

漯河医专新派驻村第一书记赵学军汇报了入村以来工作进展、精准扶贫工作思路。源汇区大刘镇党委书记丁尚杰、镇长杨耀勤介绍了蔡庄村的近期基本情况和2018年发展设想并对漯河医专对大刘镇蔡庄村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

赵志军指出,圆满完成脱贫任务,实现贫困村跨越式发展,做到蔡庄村与漯河医专的有机结合和对口优势帮扶,结合蔡庄村农副产品种植优势,与医专食品专业进行产学研一体化相结合。

赵志军强调,打造美丽乡村,推进精准脱贫,需要转变观念,实现精神扶贫、思想脱贫。下一步,要充分发挥高校人才优势和服务社会的独特资源,组织人员研究探索将蔡庄村作为疾病预防、健康保护和人才定向培养基地的的可行性方案。

随后,赵志军一行走进贫困户家庭,送去春节慰问品和现金。赵志军详细询问他们当前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战胜困难,通过个人努力和政府帮扶,在镇两委班子和村委会、“第一书记”的带领下实现早日脱贫。赵志军一行还参观了该村建设中的村级文化大舞台、光伏发电项目。

(文/赵学军 图/卫永强)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就业处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举报邮箱:jyc2921234@163.com    举报电话:0395-211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