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处
 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招聘信息  职业指导  创业教育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就业服务 
最新消息 · 我校为2022届困难毕业生发放 求职创业补贴288.6万元    2021/11/08      · 漯河医专召开2021年度秋季学期就业创业工作会    2021/11/08      ·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21/11/08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基础医学部解剖实验中心开展2017级解剖标本制作技能竞赛
2018-01-08 12:53   审核人:

2018年1月5日基础医学部解剖实验中心在3号教学楼311会议室举行了2017级学生解剖标本制作竞赛。经过学校解剖学专家、解剖教研室和解剖实验中心共计11名教师近3小时紧张的评选工作,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优秀奖8名。指导老师王丰刚、江丽、程杰西、陈彦锋、董立珉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活动漯河医专基础医学部由主办,解剖实验中心承办,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学生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丰富课余生活,提高学生对实践课的兴趣,规范实践操作,提高学生观察、分析、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生命科学馆积极开展科普志愿活动,每年成立解剖兴趣小组开展专门培训解剖标本制作,为学生学习后续课程,毕业后临床工作奠定扎实的解剖学基础。目前正在接受培训的是2017级解剖兴趣小组,系解剖实验中心从480名报名学生中精心挑选而成。经过3个月时间的培训,有一定的制作标本能力。(供稿 王丰刚)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就业处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举报邮箱:jyc2921234@163.com    举报电话:0395-211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