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处
 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招聘信息  职业指导  创业教育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就业服务 
最新消息 · 我校为2022届困难毕业生发放 求职创业补贴288.6万元    2021/11/08      · 漯河医专召开2021年度秋季学期就业创业工作会    2021/11/08      ·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21/11/08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漯河医专学生邢聪莹荣获第八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总决赛三等奖
2018-01-05 18:01   审核人:

12月2日,第八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总决赛于北京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178名复赛特等奖获奖选手参加了此次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公共外语教学部推荐的参赛选手2016级护理系学生邢聪莹在比赛中最终胜出,荣获三等奖,参赛指导老师赵艳丽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此次大赛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是近年来规模最大、水平最高、面向高职高专学生举办的全国性公益赛事。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精神,促进高职高专院校对学生英语综合应用能力的重视和提高。在教育现代化蓬勃发展的背景下,大赛立足于高职高专学生的职业要求,从内容到形式实现了持续优化和创新。赛题包括看视频写作、看图表写作、看短文写作三种形式,题型更为丰富,考查更为全面,更加凸显职业性和综合性。大赛依托“iTEST职业院校测试与训练系统3.0”着力实现在线写作和在线评阅,全面提升了大赛的信度和效度,同时为学生的日常学习、训练、检测和教师积累写作研究素材提供了技术和数据支持。大赛邀请了国内知名外语教育专家组成顾问委员会和指导委员会,为大赛的专业性、权威性、学术性提供了有力保证。大赛自举办以来,以其科学的赛题、严谨的赛制、规范的赛程、公正的评判获得了广泛关注和各方专家的充分肯定。

入围备战全国总决赛以来,公共外语教学部高度重视此项赛事,针对大赛规格要求,安排指导教师赵艳丽利用课余时间继续对晋级选手分别就信息提取、逻辑分析、人文思辨、电脑文字输入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而系统地强化训练。经过为期两个月的特训和备赛,参赛选手的写作水平更趋于娴熟,为这次优异成绩的获取奠定了良好基础。

此次获奖,是公共外语教学部继第七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后取得的又一喜人硕果,在促进各院校之间学术交流的同时,不仅展现了漯河医专芊芊学子的风华正茂和英语实力,也彰显了公共外语教学部的英语教改成果风貌,为持续提升我部的英语教学水平和指导学生参加同类比赛积累了宝贵经验,真正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的!(公共外语教学部 马奔晖供稿)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就业处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举报邮箱:jyc2921234@163.com    举报电话:0395-211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