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处
 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招聘信息  职业指导  创业教育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就业服务 
最新消息 · 我校为2022届困难毕业生发放 求职创业补贴288.6万元    2021/11/08      · 漯河医专召开2021年度秋季学期就业创业工作会    2021/11/08      ·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21/11/08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漯河医专2016级康复专业学生在“盛世健康”杯第二届河南省金牌健康讲师大赛上勇夺冠军
2018-01-02 15:45   审核人:

2017年12月31日,从“盛世健康”杯第二届河南省金牌健康讲师大赛决赛现场传来喜讯,我校2016级康复专业学生安自谭勇夺冠军,2017级中医专业学生张淑婷、李芬、王亚洲分别跻身十强,获河南省金牌健康讲师大赛“十佳讲师”称号。

2017年12月29日-31日,由河南省健康管理师协会主办的“盛世健康”杯第二届河南省金牌健康讲师大赛在河南郑州举行,来自全省医疗、健康管理以及河南中医药大学等行业、高校的55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为了做好此次大赛,我校成立了以2016年金牌健康讲师全国总冠军张斌老师为代表的优秀指导老师队伍,经过学校初赛、决赛、集训,最终选派4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赛场上我校参赛选手沉着应战、稳定发挥,4名同学全部入围河南十强总决赛,经过激烈PK,最终我校2016级康复专业学生安自谭勇夺桂冠,其余参赛选手获得“十佳讲师”称号。

参加此次健康讲师大赛是学校教学实践技能的一次大练兵,也是加强与行业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学校将围绕“健康医疗+”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坚持面向基层的办学定位,更好地促进学生学好专业知识、把健康知识和技能传播给更多的人,为促进健康漯河、健康河南和健康中国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双创办 供稿)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就业处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举报邮箱:jyc2921234@163.com    举报电话:0395-211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