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处
 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招聘信息  职业指导  创业教育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就业服务 
最新消息 · 我校为2022届困难毕业生发放 求职创业补贴288.6万元    2021/11/08      · 漯河医专召开2021年度秋季学期就业创业工作会    2021/11/08      ·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21/11/08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李俊生、杨健到校指导艺术教育教学工作
2017-12-25 10:24   审核人:

2017年12月22日,河南电大艺术学院院长李俊生副教授、信阳师范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任、硕士生导师杨健副教授到校指导公共艺术教育教学建设工作,并于上午十点在3808会议室与我校公共艺术教研室16名专兼职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

社科部主任陈胜利首先介绍了社科部目前的教学、科研、管理等情况,公共艺术教研室主任朱凯华向专家们汇报了教研室的师资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的现状。两位专家进行了经验分享和指导。杨健指出,作为高校艺术教师,不仅要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同时还要有较高的科研能力和艺术创新能力。艺术选修课要立足于学生大众,不搞艺术精英教学,目前所开设的艺术选修课,门类繁多,不够规范,接下来要按照人才培养模式要求有机整合、合理规划,达到提升大学生人文素养的目标。李俊生主要就大力发展社团文化建设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分享了本校社团文化建设的心得体会。他指出,每位老师都要根据自己的专业特点培养指导艺术社团,从而真正营造深厚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

与会老师根据我校的艺术发展状况和个人发展实际,与两位专家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纷纷表示今后要向两位艺术教育专家学习,使我校的文化艺术教育工作上台阶。

李俊生、杨健是社科部公共艺术教研室柔性引进的省内知名专家、学科带头人。两位专家拥有丰富的教学、管理、艺术活动经验,其所在学校的公共艺术教育和艺术专业教育水平在省内本科院校和高职高专院校中名列前茅,在他们指导下,我校公共艺术教育教学工作必将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就业处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举报邮箱:jyc2921234@163.com    举报电话:0395-211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