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处
 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招聘信息  职业指导  创业教育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就业服务 
最新消息 · 优秀毕业生事迹(3)——邢晓菲:服务基层的临床药师    2022/04/01      · 优秀毕业生事迹(2)——张丙书:扎根基层的扶贫医生    2022/03/31      · 漯河医专举办2022年第四场大学生创新创业线上培训    2022/03/31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漯河医专开展商业模式与精益创业沙盘师资培训
2017-11-14 16:42   审核人:

11月10日至12日,双创办、社科部在3807会议室联合举办了商业模式与精益创业沙盘师资培训。培训邀请教育部创业导师、河南精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新创业讲师进行指导,有40多名各学科教师和各专业学生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的目的是在微课教学的前提下,系统构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参训人员以项目组为单位,带着创业项目参训,学员们以知识讲授、沙盘推演、小组演讲、主题分享、户外调研、项目路演等教学形式,共同完成了典型人物、服务蓝图、电梯演讲、商业模式画布等6个创业过程沙盘推演和分享。同时,创业导师和学员就我校创业课程设置、具体教学进程安排、授课对象学情分析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经过周五晚到周日晚上历时两天三晚的紧张培训,我校创业课程体系形成了初步框架,遴选培养了校内师资和学生骨干,师生创新创业技术和素养得到了有效提升,为今后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奠定良好的基础。(社科部 宋木华)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就业处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举报邮箱:jyc2921234@163.com    举报电话:0395-211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