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处
 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招聘信息  职业指导  创业教育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就业服务 
最新消息 · 我校为2022届困难毕业生发放 求职创业补贴288.6万元    2021/11/08      · 漯河医专召开2021年度秋季学期就业创业工作会    2021/11/08      ·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21/11/08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漯河医专召开首批微课程建设启动会
2017-11-10 18:01   审核人:

为进一步深化课程体系改革,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提升教师课程开发能力,丰富教学资源,创建系统、实用的数字化教学资源库,11月9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漯河医专首批微课程建设启动会。副校长王福青、教务处副处长刘红敏、各系部主任及首次获批的18门课程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刘红敏介绍了在新时代“互联网+”背景下微课程建设的重要意义,以及学校微课程建设的管理及实施方案。会上,邀请了一线骨干教师张军要为大家分享微课制作的心得体会,张军要从微课的选题到制作技巧都做了详细地讲解。

最后,王福青再次强调了微课程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求各课程负责人带好团队,认认真真讨论微课程分割“知识点”是否合理,写好“脚本”,在课程设计的时候一定要做好人文结合、教书育人。为保证微课程建设顺利完成,王福青要求各系部建立微课程建设的组织机构,制定相应的推进措施,对本系部课程建设进行督查、研究、推进。教务处做好中期检查和终期验收。(供稿:田志逢)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就业处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举报邮箱:jyc2921234@163.com    举报电话:0395-211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