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处
 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招聘信息  职业指导  创业教育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就业服务 
最新消息 · 沈丘口腔医院2021年招聘简章    2021/12/31      · 上海铭植口腔连锁2021年招聘简章    2021/12/22      · 原阳一品牙科2021年招聘简章    2021/12/22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漯河爱微迪医学检验有限公司2019年招聘简章
2019-10-28 08:40   审核人:

【单位简介】

漯河爱微迪医学检验有限公司为河南爱微迪医学检验有限公司系爱微迪医学产业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河南郑州市台湾科技园。公司立志扎根河南,服务中原,专业从事第三方医学检验和病理诊断服务,河南爱微迪医学检验有限公司旗下拥有郑州特检医学检验中心、漯河医学检验中心、洛阳医学检验中心等多家独立第三方检验实验室。

规划建设覆盖河南省范围内的区县级“爱微迪医学全科检验中心”,建设标准达到ISO15189国际标准,检测项目涵盖2000项以上,达到国内三甲医院医学实验室检测水平。通过构建“市、县、乡”三级医疗机构医学检验服务体系,达到“满足基层首诊、提高服务市县医学检测能力,不出省即可享受国际一流的医学检验服务”的效果。

实验室均实现智能化和信息化管理形成血液、生化、免疫发光三个常规检测平台,PCR、测序、芯片、液体活检、质谱、数字病理及远程会诊六个特色技术平台和以专家队伍为诊断核心的完备医学检测能力。同时开设国际病理诊断咨询、医联体信息化服务及提供临床医疗机构医学实验室整体服务方案。

爱微迪医学服务在河南省以郑州为中心,区域中心实验室为龙头,带动市医学检验服务的快速发展,有力推动国家三级诊疗政策和医联改革进程,大大提升本省医学诊断和治疗的水平,并能有效的统一医学检验标准,减少医疗资源的重复投资,降低患者就医成本。

【招聘专业、人数及要求】

业务员 (第三方医检)

薪资:8000-10000元/月

公司福利:五险 、员工旅游 、 节日福利 、 定期体检 、 绩效奖金 、 周末双休

岗位职责:

1、负责区域内市场规划、区域内业绩目标的完成;

2、负责区域目标客户信息收集,客户开发;

3、负责区域合作客户负反馈处理、新项目推广上量、回款。

任职要求:

1、医学、检验学相关专业;

2、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抗压能力;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焕

联系电话:15736720221

联系邮箱:ivdhr@ivdhn.comq

联系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航空港区台湾科技园c2号楼一单元1层

招聘专业及人数:医学检验技术:5人,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就业处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举报邮箱:jyc2921234@163.com    举报电话:0395-211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