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处
 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招聘信息  职业指导  创业教育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就业服务 
最新消息 · 沈丘口腔医院2021年招聘简章    2021/12/31      · 上海铭植口腔连锁2021年招聘简章    2021/12/22      · 原阳一品牙科2021年招聘简章    2021/12/22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北京新国医康口腔门诊部2019年招聘简章
2019-06-24 09:28   审核人:

【单位简介】

北京国医康口腔

—实习招生简章

北京新国医康口腔门诊部成立于2007年,是经北京卫生局批准的一家集医疗、预防与保健为一体的综合口腔门诊。瑞典Astra种植体临床培训基地、美国隐适美昌平区唯一指定临床基地。

拥有国际一流的口腔医疗管理人才和知名专家团队,以丰富的临床经验、精湛的医疗技术、先进的医疗设备、合理的收费价格,为社区居民的口腔健康提供专业、高效的完美服务。

(一)医院整体简介

1、秉承用科技和人才打造医院品牌为发展目标的推行者:张铁军-院长

2、我院以注重人才、珍惜人才、爱护人才、造就人才为用人理念所成就的专家团队

3、坚持以儿女般的服务,赢得患者满意的服务理念固守着国医康这个家的服务之星-前台人员。

4、国医康总共上下3层,9个诊室,坐落于北京市昌平区鼓楼西街11-5号,占地面积800平方米。而昌平自西汉设县,已有2000多年历史,被誉为“密尔王室,股胧重地”,素有“京师之枕”美称。随着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口腔诊疗的需求日益增大,我院优雅的诊疗环境,儿女般的服务热情使患者有了宾至如归的感觉。

(二)我院一直以依法行医,热情服务,精益求精为企业宗旨,团结一致,尽职尽责,尽善尽美、为患者解决一切问题。

1、我院一流的顶级设备和高端仪器

(三)患者心声

(四)我院一直以市场为向导、把握机遇;以效益为目的、强化管理为目的经营理念为标杆,团结一致,奋力前行。

(五)国医康口腔坚持精益求精的微创诊疗理念,关注腔诊疗的每个细节,致力于全面守护您的口腔健康。提供一对一私密性医疗与美疗服务,多位资深专家领导的诊疗及护理团队,以先进科学的医疗设备、人性化诊疗环境、完善的术前术后管理,为您提供安全可靠的口腔问题解决及治疗方案,使您享受安全、唯美、尊贵的诊疗服务。

(六)在这里,会给您提供优质的实操能力机会,带教老师会根据每位学生的实际情况,结合学生的强项能力,手把手操作,让学生更快的学习到专业的治疗方法、手术程序、修复技术等,特别是能学到专业的医患沟通技巧能力,每周45分钟定期理论与实践操作课程,会让你更快的走向口腔执业医生的道路!

【招聘专业、人数及要求】

招聘:护士6人、助理6人

提供午餐和晚餐、提供宿舍。

北京新国医康口腔门诊部

联系人:张茜

电话:15117900869

地址:北京昌平区鼓楼西街11-5号

分店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南环路26-5号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茜

联系电话:15117900869

联系邮箱:3461345934@qq.com

联系地址:北京市市辖区昌平区北京市昌平区鼓楼西街11-5号

招聘专业及人数:口腔医学:6人,护理学:6人,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就业处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举报邮箱:jyc2921234@163.com    举报电话:0395-211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