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处
 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招聘信息  职业指导  创业教育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就业服务 
最新消息 · 沈丘口腔医院2021年招聘简章    2021/12/31      · 上海铭植口腔连锁2021年招聘简章    2021/12/22      · 原阳一品牙科2021年招聘简章    2021/12/22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北京宜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018-12-10 08:37   审核人:

宜童招聘宣讲会

北京宜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宜童)是一家集自闭症研究、康复训练及融合教育于一体的专业化投资运营管理机构,起始于2002 年成立的天津市宜童心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童心理),并于2013年成立了一家民非组织机构---天津市宜童自闭症研究服务中心。成立伊始,就得到了北京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南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天津医科大学、天津师范大学等院校教育学、心理学、儿童医学等领域资深专家的支持,主要针对1-6岁自闭症儿童提供科学、专业、全方位的心理行为训练及融合教育服务,同时,也帮助家长掌握儿童心理的发展理论以及正确的训练方法,协同推动孩子的康复发展。

为了将宜童历时十五年的积淀成果及通过实验验证的康复模式,服务中国更多的自闭症儿童及家庭,2018年宜童正式开启了全国发展计划,现在及未来的工作城市有:天津、北京、郑州、苏州、岳阳、杭州、南京、成都、武汉、重庆等地。

现因发展需要,诚聘专业及管理英才加盟,共同发展。

1、自闭症儿童康复训练师

岗位职责:面向自闭症等心智障碍儿童进行早期康复干预训练。

职位要求:心理学、教育学、康复治疗学、语言学、医学、护理学、公共管理类相关专业,有爱心、有耐心,有志从事儿童心理辅导事业,带薪进行岗中专业培训。

2、语言治疗师

岗位职责:负责自闭症儿童的语言评估及发音训练。

岗位要求:心理学、教育学、康复治疗学、语言学、医学、护理学、公共管理类相关专业,有爱心、有耐心,有志从事儿童心理辅导事业,带薪进行岗中专业培训。

3、感统训练教师

岗位职责:负责自闭症儿童的感统评估及进行针对性感统失调训练。

岗位要求:心理学、教育学、康复治疗学、语言学、医学、护理学、公共管理类相关专业,有爱心、有耐心,有志从事儿童心理辅导事业,带薪进行岗中专业培训。

天津宜童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白堤路学府花园10号

电话:022-58554708

联系人:穆老师

网址:www.61psy.com

E-mail:berneymu@126.com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就业处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举报邮箱:jyc2921234@163.com    举报电话:0395-211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