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处
 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招聘信息  职业指导  创业教育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就业服务 
最新消息 · 洛龙幸福里通济街口腔门诊部2022年招聘简章    2022/04/01      · 德馨口腔诊所2022年招聘简章    2022/04/01      · 郑州市郑东新区益恒口腔门诊部2022年招聘简章    2022/04/01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河南省华隆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7-12-26 14:32   审核人:

河南省华隆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是一家专注于新型细胞治疗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应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坐落于美丽的牧野大地---新乡,目前拥有河南省干细胞与生物治疗工程研究中心、干细胞河南省工程实验室两大平台。与新乡医学院共同搭建了干细胞与生物治疗技术研究中心和多中心细胞生物治疗科研合作平台,建立了规范化的细胞生物医学中心,加速细胞技术从实验室到临床转化的进程,成为国内领先的研发基地,力争打造一个本领域、本行业领先的知名企业。公司目前承担着“新乡市干细胞与生物治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及新乡市重大科技项目——“10万份干细胞库暨新乡市干细胞与生物治疗技术公共服务平台”项目的建设任务和职能,是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的“干细胞河南省工程实验室”主要依托单位。

公司通过整合“政、学、研、产、资”等多方资源,与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开展了一系列学术交流与合作。吸纳和聚集了一支由细胞生物治疗领域知名专家领衔的国际化技术研发团队,其中专职博士研发团队11人(海外博士2人),硕士15人;专职制备技术团队50余人。同时聘任德、美、英、马来西亚等国内外研究专家,成立了海外顾问团队及学术委员会,不断引进、消化、吸收全球最新的肿瘤生物治疗技术和干细胞技术研究成果,并通过持续的自主创新来推动细胞生物技术的临床应用和成果转化,打造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细胞生物医学产业链。

招 聘 岗 位

销售助理(实习)

10名

2000-5000

女性、医学检验、生物技术、医药、商务、营销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销售代表

5名

5000-10000

女性、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生物、药品、医学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具备营销经验者优先。

储存销售精英

5名

5000-10000

女性、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妇产、医学护理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具备营销经验者优先。

咨询顾问--医学类

2名

5000-10000

女性生物、市场营销、医学、护理类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华隆办公地址:新乡市火炬园研发楼5楼河南省华隆生物有限公司

华隆招聘专员:耿女士 0373-3806199

华隆主页:http://www.hualongbio.com/

电子邮箱:hnhlswhrbp@163.com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就业处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举报邮箱:jyc2921234@163.com    举报电话:0395-211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