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
 首页 | 学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教学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安全 | 专题栏目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部动态 
 
  学部动态    
基础医学部党总支认真组织开展2020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04 09:52   审核人:

按照党委组宣部《关于进一步规范落实党支部“主题党日”制度的通知》(漯医组宣〔2017〕12号)和“三统四定六步骤”工作法和《中共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组宣部关于开展“持续开展疫情防控 夯实学校复学基础”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时期,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基础医学部党总支认真安排、部署各支部开展2020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经检查,各支部严格按照通知内容要求,认真开展了2020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各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深入学习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决定》,深入学习市委书记蒿慧杰在检查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在线教学工作时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市委组织部《关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等。

各支部还讨论了下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复学前准备工作。引导广大党员根据个人情况和岗位实际,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按照通知要求各位党员关注了《沙澧先锋》微信公众号。各支部“主题党日”时间组织党员交纳了2020年3月份月份党员党费。

基础医学部党总支

二〇二〇年三月十三日

附:开展活动照片

基础医学部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基础医学部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基础医学部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312140620

基础医学部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基础医学部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13552 邮件:yzjcb@126.com 
CopyRight 2016-2022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