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
 首页 | 学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教学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安全 | 专题栏目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部动态 
 
  学部动态    
础医学部开展抵御和防范校园宗教渗透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18 09:25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宗教政策,确保教育与宗教相分离,进一步加强我校抵御宗教渗透和防范校园传教宣传教育,筑牢抵御和防范校园宗教渗透的思想防线,努力营造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切实维护学校和谐稳定,结合基础医学部实际,于9月16日积极开展了抵御和防范校园宗教渗透主题教育活动。各教研室、实训中心主任和基础医学部相关领导参加。

会上,张福华书记强调,各支部书记要充分利用“主题党日”、各教研室,实训中心主任要利用好教研活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教师学习《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知识读本》,对广大党员干部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和无神论宣传教育,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无神论作为主流意识形态在高校师生中占据主导地位。要认真落实“两教一普一帮扶”,深化“六禁五管两坚持”,严防宗教对学校渗透和校园传教。严禁师生参加非法的宗教组织和宗教聚会活动,教师不得在课堂、校园、讲座、网络等方面传播宗教。各党支部,各教研室、实训中心要按照要求对师生信教、传教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做到全覆盖。

最后,张书记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站在为谁培养人,怎样培养人和培养什么人的战略高度,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增强做好抵御宗教渗透和防范校园传教宣传教育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要坚持问题导向。要结合本部门实际,以问题为导向,发现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要落实主体责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13552 邮件:yzjcb@126.com 
CopyRight 2016-2022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