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
 首页 | 学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教学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安全 | 专题栏目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部动态 
 
  学部动态    
基础部举办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计算机授课教师公开选聘
2018-09-05 11:09   审核人:

为落实教师上岗准入制度,推动教育教学质量提高,促进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提升,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9月4日下午,计算机教研室在三号教学楼智慧教室举办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授课教师选聘。

公开选聘活动面向基础部计算机专业兼课教师公开选聘,包括个人申请、资格初审、现场试讲、评委点评、确定人选五个阶段,组建了由教务处、基础部、计算机教研室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审委员会。

在现场试讲阶段,除了按照赋分标准严格衡量外,评委专家还针对现场授课情况,即时提出问题,重点考察参选教师的教态仪表、教学过程设计、教学环节、师生互动和课堂驾驭能力。

经过专家委员会评委近四个小时的紧张工作,遴选出优秀授课教师数名。

授课教师公开选聘活动的开展,为基础部教师队伍增添了新的力量,激发了教师们的学习紧迫感和工作积极性,对于基础部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师资队伍水平有重要意义。

                                                             计算机教研室撰稿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13552 邮件:yzjcb@126.com 
CopyRight 2016-2022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