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
 首页 | 学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教学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安全 | 专题栏目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部动态 
 
  学部动态    
基础医学部解剖教研室开展青年教师试讲工作
2018-09-06 10:50   审核人:

为加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帮助青年教师提高教学质量,掌握教学基本技能,确保青年教师的授课质量,让青年教师尽快熟悉课程、站稳讲台,加快教师的成长步伐,增加新教师上好的一堂课的信心,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按照学校及基础医学部的要求,基础医学部于9月5号上午9点半在3号楼智慧教室组织开展了解剖实验课新增青年教师张印坡、江丽、程杰西、陈彦峰、黄金金五名教师的岗前试讲工作,教务处处长刘红敏,基础医学部主任张福华,解剖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听课。

五位教师分别就新学期承担的解剖实验课部分内容进行了试讲,课后领导对各位老师从教学内容设计,教学方法、教学技能、板书设计和语言表达等方面一一进行了现场点评与指导,肯定了他们在教学过程中的优点,重点对试讲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改进和建议。各位教师受益匪浅,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下决心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多向有经验的教师学习,吃透教材,认真备课,积极听课,争取在今后的教学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的教学能力。

本次试讲活动的顺利开展,充分展示了学校和基础医学部对教学工作的规范化要求,了解了新教师对课程的理解和掌握程度及他们的组织教学能力水平,加快了青年教师的成长步伐,对提高新教师的教学质量的提高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13552 邮件:yzjcb@126.com 
CopyRight 2016-2022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