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
 首页 | 学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教学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安全 | 专题栏目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部动态 
 
  学部动态    
基础医学部举办促教风普法知识讲座
2018-06-12 10:22   审核人:

为增强我部门教职工遵纪守法意识,牢固树立依法执教、廉洁执教理念,6月11日下午,基础医学部邀请我校社科部法学教师、漯河市“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李璞老师作“学习宪法知识,普及宪法精神”为主题的普法专题讲座。讲座在3311会议室举行,基础医学部各教研室、实训中心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学习。

李老师从我国宪法的地位与作用、宪法日(每年12月4日)的设立、宪法的构成与演变和新修订的重要内容,讲到学习宪法和弘扬宪法精神的重要性,并结合生活中如何自学法律知识与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最后,基础部结合实际要求各教研室、实训中心结合宪法积极学习其他法律法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学校目前纠“四风”活动为契机,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促教风、正学风。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法律,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牢记育人宗旨,做优良学风的保障者,聚焦到学校“一个目标,两个中心”的发展战略上来,牢固树立宪法意识,为我校在“三全育人”体系建设中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13552 邮件:yzjcb@126.com 
CopyRight 2016-2022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