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
 首页 | 学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教学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安全 | 专题栏目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部动态 
 
  学部动态    
基础医学部邀请华中科技大学黄亚玲教授Sandwich教学方法培训
2017-11-28 11:27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更新教师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效果、深化教学改革,2017年11月24日至25日,基础医学部邀请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黄亚玲教授对学校教师开展了Sandwich教学方法培训。Sandwich教学法是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开展教学,穿插学生小组讨论、交叉学习、结果汇报等环节,有利于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和教学效果。为了提高培训效果,培训教师采取小班教学,分5个小组,共30名教师参加。

开幕式伊始,张福华主任代表基础医学部教师对黄亚玲教授莅临学校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教师是教学环节中的重要部分,良好的教学方法是教学质量的有力保障,希望教师代表认真参加培训,学习和体验先进的教学方法,在今后的工作中开拓教学思路,不断创新和实践,更好的完成教书育人的使命。

黄教授首先介绍了Sandwich教学法的发展背景。接下来通过示范课的形式,让培训教师体验Sandwich教学法的过程。在黄教授的悉心指导和帮助下,参训的30名教师通过理论学习、过程体验、小组讨论、模拟演示、汇报作业、分享心得等环节对Sandwich教学法进行了深入学习。参加培训教师纷纷表示:培训形式灵活生动、实践性强、效果显著、受益匪浅。此方法不但加深了教师与学生、学生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而且极大提升了学生学习的主动性。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13552 邮件:yzjcb@126.com 
CopyRight 2016-2022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