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专题

第一次党代会

首 页 >> 专题 >> 第一次党代会 >> 正文

中国共产党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6-12-14    作者:卫永强 摄影 卫永强 朱霞     来源:组宣部     点击:

大会现场

党委书记王孔献代表校党委作工作报告

校长赵志军主持大会

副书记刘畅介绍大会情况

12月13日,中国共产党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来自全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附属医院党委的139名代表与会,共商学校发展大计。党委书记王孔献代表校党委作工作报告,校长赵志军主持大会。市人才办主任寇瑞军、市委教育工委副调研员刘磊应邀出席大会。

报告全面回顾了学校党委五年来的工作,明确了学校发展的战略目标,着力深化改革、强化内涵、扩大开放、厚植特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能力,推进“一个目标,两个中心”的发展战略,把学校建成医学人才培养基地,医学高层次人才聚集地和医学创新研发基地,跻身本科院校行列,建成豫中南医学教育中心;把附属医院建成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具有较强辐射能力和较高水平的区域性医疗服务中心。

代表们分团讨论了《中共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共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二届委员会和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王孔献、赵志军等9位同志当选为第二届委员会委员;边晓峰等7位同志当选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在随后的两委全体会议上,王孔献同志当选为第二届党委书记,赵志军同志、刘畅同志当选为副书记;边晓峰同志当选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王孔献代表第二届校党委发表就职讲话。王书记首先感谢党和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做到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团结合作,严格自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上率下,带头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自警自省自律,坚持自我修炼、自我约束,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觉接受来自各方面的批评和监督,不断增强政治免疫力和拒腐防腐能力。

经过为期一天的全体大会、主席团会议、分团会议和两委全体会议,中共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胜利闭幕。大会的召开,得到了省委组织部、市委的认可和支持,是学校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为学校各项教育教学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凝聚了人心,提供了保障。来自各个基层战线的党代表积极参政议政,为大会的胜利召开建言献策。他们纷纷表示,要深入认真学习两委报告精神,增强责任意识、担当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一个目标,两个中心”战略目标建设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