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学术动态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动态 >> 正文

坚定信仰跟党走,不忘初心履使命——药学食品分党校开展培训学习汇报与集体讨论

发布日期:2018-05-17    点击:

通过第二十六期党课培训班的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有了深刻的感受和心得体会,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好地巩固学到的知识和交流沟通,药学食品分党校于5月16日在众创空间二楼青年之家进行了“坚定信仰跟党走,不忘初心履使命”为主题的第二十六期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学习汇报与集体讨论会。药学系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全体学员及药学系各团支部团支书参加,讨论会由药学系团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冰老师主持。

首先,大家积极分享了党课培训的心得体会和收获,发展对象代表、团支书代表也向大家汇报了自己党课学习心得和感受。通过党课培训班,认识到党员的先进性不仅仅是一种思想境界,更是在实践中的积极参与和奉献,党员的标准不只是一种政治上的要求,同样也是道德规范和党性原则。他们立志今后要在实践中学习知识,提升技能,学党章,知党规,知党史,时刻做到高标准,严要求。随后,大家对这次党课培训的体会与认识进行了热烈讨论。对于入党积极分子的交流和讨论,刘冰老师结合学生自身实际进行总结。在谈到端正入党动机的问题上,刘老师再次强调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根本宗旨,只有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有经久不衰的动力,才能在日常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中,更加严格地要求自身。通过刘老师的讲解和点评,学生们的入党思想得到进一步的巩固和加强。

此次讨论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进一步牢固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学习和生活中带头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响应党的号召,不断提升自我,争做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这次活动不仅是对该系积极分子的激励和支持,还展示了该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