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学术动态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动态 >> 正文

药学系团总支青年沙龙——“信·新时代青马者说”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5-04    点击:

以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为契机,在高校开展“信·新时代青马者说"主题活动,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青年视角解读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创新和发展,碰撞交流思想,畅谈人生理想,坚定理想信念。药学系团总支于5月3日下午在众创空间一楼青年之家举行了“药学系团总支青年沙龙——‘信·新时代青马者’说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活动伊始,团总支书记刘冰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在此过程中同学们进行热烈讨论,对于以后学习方向和人生目标,责任担当都有了新的认识。紧接着,16级、17级学生代表和各团支书积极进行发言,分享自己的看法和感悟,围绕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阐述了作为青年应承担的责任,以及青年为什么要学习等。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进一步感受到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有利于在青年中培养一大批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更有利于当代大学生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青年视角解读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创新发展,碰撞交流思想,畅谈人生理想,坚定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