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学术动态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动态 >> 正文

漯河医专召开2017年党委民主生活会 高级知识分子、民主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2-01    点击:

2018年1月31日上午,我校在3808会议室召开2017年党委民主生活会高级知识分子、民主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董伟群主持。校长赵志军、纪委书记边晓峰、副校长崔明辰出席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以及部分高级知识分子、民主人士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对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直抒己见,从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学科发展、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对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许多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与会领导认真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会场气氛热烈融洽。

校长赵志军在座谈会上指出,这次征求意见会既是开好民主生活会的程序要求,更是加快学校发展的现实需要,大家本着为学校发展负责的态度,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对学校更好谋划好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他强调,学校“一个目标,两个中心”是学校“十三五”时期确定的发展目标。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背景下围绕学校发展中心,服务发展大局,抓好学校各项文件政策、会议决议的落实;要围绕立德树人,做好“四个服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医疗卫生人才;要研究教育教学规律,因材施教,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学校也将进一步改善教职员工的工作、生活环境,提高大家的工资待遇,提升教职员工的职业自豪感和幸福感。当前,学校面临机遇也面临挑战,更需要大家砥砺前行,勇创新路。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齐心协力,振奋精神,奋发有为,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最后,副校长董伟群作总结发言。他要求相关部门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并及时反馈给学校领导班子或分管领导,能解决的尽快解决,现阶段不能解决的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希望与会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继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工作,也请大家多监督,多建言献策,为实现学校“一个目标,两个中心”的发展战略而努力奋斗。(党办 肖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