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学术动态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动态 >> 正文

牢记医学生誓言,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医学生——副校长王福青为大学生讲思政课

发布日期:2017-12-27    点击:

12月26日上午,副校长王福青在3401教室为2017级三年制口腔2班学生上了一堂《放飞青春梦想,书写时代华章》的形势政策课。

王校长讲述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医学生成长成才的关系,强调大学生应该积极主动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尤其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等与医学生成长成才息息相关的内容,要结合医学生自身的学习、生活实际,做到学通、弄懂、悟透、践行。

结合自身的成长、求学、从教经历,王校长谈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医学生,勉励学生一定多读书,勤思考,加强学习,提高学习能力,培养终身学习习惯。最后王校长带领大家重温了医学生誓言。他告诫医学生,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学生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夯实基础知识,提升实践能力,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医学生。

近年来,漯河医专校领导走上思政课讲台成为常态,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成为创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先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