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学术动态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动态 >> 正文

漯河医专成功举办公开选聘社科部授课教师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04    点击:

1月2日下午,面向全校教师、辅导员、党政干部公开选聘社科部2017-2018-2学期授课教师试讲活动,在三号教学楼314、316教室举行。经过学校专家委员会评委们三个半小时的紧张工作,遴选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概论》、《形势与政策》、《就业指导与创业指导》、《依法执业与医患沟通》、《医学伦理学》、《书法训练指导》等课程的授课教师40名。

本次公开选聘社科部授课教师活动由教务处、社科部共同组织,目的是落实教师上岗准入制度,推动教育教学质量提高,促进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提升,并为此下发了《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关于遴选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社科部授课教师的通知》(漯医专教〔2017〕10号),组建了由校外教学专家、学校督导、校内教育专家组成的专家委员会,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动员工作,报名教师、辅导员、党政干部达到50多人。

授课教师竞聘上岗活动既可以吸收符合准入条件的全校优秀教师进入社科部教师队伍,充实新鲜血液,提供展现舞台,又可以激发现有教师活力和积极性,鞭策教师按照新时代教育教学工作的要求,创新观念,提高能力,不断学习、终身学习。今后,学期末社科部授课教师遴选将成为常态和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