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学术动态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校院融合科研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6-12-19    作者:科研处     来源:科研处     点击:

今年9月,我校第一附属医院成功申报成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依托单位。为提高我校科研水平和科研能力,争取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2月15日,我校科研处特邀请一附院科研人员和我校部分科研人员,在3807会议室联合召开“校院融合科研工作交流会”,副校长崔明辰、一附院副院长谭占国出席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任京力主持。

会上,副处长任京力首先介绍了我校科研工作、科研团队建设、实验室设备及使用等情况。然后,崔校长指出,我校一直坚持科研兴校、科研强校,学校和医院的发展离不开科研,要抓住一附院获批成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依托单位为契机,加强校院联系,多沟通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并努力在科学研究的基础上形成产学研的良性循环,使学校和医院的科研工作更上一个层次,从而更好地为社会服务。接着,一附院也提出了一些想法和意见,表示希望能够多和学校联系,力争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方面实现零的突破。

最后,一附院科研人员参观了学校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