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信息公告

首 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公告 >> 正文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创新创业办公室关于征集“‘健康畅想’众创空间”LOGO的启事

发布日期:2017-10-31    点击:

全校师生: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精神,为主动对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家战略,我校以“健康中国医疗+”为主题在源汇校区打造了具有医学高职院校特色的创新创业基地——“‘健康畅想’众创空间”。秉承“校院一体,一园多区,聚集资源,逐步推进”、“校-政-院-企”深度融合的建设思路,经过科学合理的规划,设立了创新创业能力培训、技能创新工作室(技能创新工坊)、创业项目孵化、科技成果转化、创业一站式服务、公共服务等六大功能分区。为树立品牌,体现我校办学特色和创新创业主题,提升我校“‘健康畅想’众创空间”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健康畅想’众创空间”LOGO。

一、作品要求

征集要求:应征作品应包括设计图片和创作理念两部分。应征作品应无不良引申含义或容易引起歧义的部分。应征作品如涉及抄袭或其它侵权行为,由应征作品提供者承担一切责任。作品需为原创,一经采用,知识产权归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所有。

设计要求:LOGO设计应突出“健康畅想”的主题内涵,充分体现“创客”理念,创意新颖、构图简洁、色彩明快,具有鲜明的“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特征,设计应色调明快大方,要既适合于单色,也适合于彩色印刷和大模型制作方案等。设计作品要具备良好的推广性,在放大、缩小等不同情形下,图案视觉效果皆佳,便于在各种载体介质上应用。

二、投稿标准要求及方式

投稿作品可以是电子版设计图也可以是手绘作品,均按A4纸规格设计。电子版投稿图案分辨率不低于300dpi,文件格式可采用jpg、psd、cdr等,注明标准比例和标准颜色。手绘作品要求图标清晰,色彩准确。另需注明设计者真实姓名、部门(班级)、联系电话,并附创意说明。

征稿时间:截止至2017年11月10日。

投稿邮箱:250827098@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健康畅想’众创空间LOGO标识征集”

三、评选及奖励办法

学校将从所有来稿中评选出前三名入围,并在其中选择合适的设计稿件。作品入围即可获得相应奖励。

四、说明

1.作品一经选中,将给予作者相应奖励。其作品一切相关权益全部无偿永久性归征集方所有,征集方有权对其进行任何形式的修改、使用、开发、授权或保护等活动。参选者不得自行使用或转让给第三方使用。

2.来稿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

3.凡涉及抄袭、借用等一律不用。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创新创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