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信息公告

首 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公告 >> 正文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报》编辑部2016年第4期征稿通知

发布日期:2016-09-21    点击: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报》是由河南省教育厅主管、河南省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主办的高校学术期刊。为进一步把本刊打造成医学教育教学的科研阵地和展示科研成果的亮丽窗口,现将2016年第4期征稿通知如下:

一、目前《学报》如下栏目面向校内外征稿:论著、综述、教育教学、实验研究、病例报告、临床经验等稿件。

二、为支持学报发展,在向作者支付相应稿酬的同时,学校将学报每篇文章的科研量化积分定为10分,并将其纳入到绩效工资考核体系中。

三、论文格式与要求

1.论文基本组成部分:标题;单位、姓名;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作者简介;基金项目。

2.标注“中图分类号、文献标识码”。

3.参考文献格式举例:

[1]秦贵军,岳欣阁,张贺,等.糖尿病大鼠肾小球IL-18、ICAM-1和TNF-α表达的实验研究[J].中国糖尿病杂志,2008(9):541-543.

[2] Tam FW,Riser BL,Meeran K,et al.Urinary monocyte chemoattractant protein-1(MCP-1)and connective tissue growth factor(CCN2)as prognostic markers for progression of diabetic nephropathy[J]. Cytokine,2009,47(1):37-42.

四、投稿邮箱lhyzxb@126.com,校内教职工也可以直接通过漯医专学报作者交流群173531354发送。

学报编辑部咨询电话:0395-2112101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报》编辑部

2016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