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信息公告

首 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公告 >> 正文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民族餐厅经营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6-08-19    点击:

 

一、招标项目: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召陵校区一层学生民族餐厅源汇校区三层南部学生民族餐厅

二、投标人资格:具有相应的民事行为与责任能力的餐饮管理公司或自然人,须有宗教局颁发的清真食品经营许可证,餐饮管理公司注册资本50万元及以上,有一年以上高校餐厅经营管理经验者优先(以最近三年与高校签订的餐厅经营合同书原件为准)。

三、投标者请携带以下资料参加报名:

1.现场需审验公司法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原件、税务登记证原件;自然人需审验身份证原件,当地派出所或居委会出具的无违法违纪证明原件。

2.业绩证明文件(最近三年与高校签订的餐厅经营合同书原件一份)。

3.报名时需审验清真食品经营许可证。

4.委托投标代理人基本情况、委托文件,委派现场负责人基本情况、委托文件。  

5.以上招标方均需要查验原件,并留存加盖企业公章或自然人签章的复印件。            

四、竞标办法:报名投标者按综合得分高低排序,由高到低依次确定中标候选人。

五、投标保证金:报名时缴投标保证金10000元,中标后可转为风险抵押金,不中标者无息退还。对未能按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招标方将视为不响应招标文件而予以拒绝。招标文件在报名通过后免费领取。    

六、报名时间、地点及联系人:

1、报名时间:2016年8月19日至2016年823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漯河医专老校区西院综合办公楼2楼A206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395—2935980

监督电话:0395-2112077  0395-2936987

3、开标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16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