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首 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系开展毕业生就业状况回访核查

发布日期:2020-06-29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就业工作质量,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工作要求,6月24日,口腔医学系组织近20名师生,对2017级毕业生就业状况进行回访核查,对已经就业的学生跟踪服务、核查填报信息,对个别未就业学生进行精准了解、制定帮扶措施。系党总支书记张文鹏主持回访核查工作会。

学校就业处副处长王俊峰对参与回访的师生进行培训,对就业工作回访意义、内容事项、方式方法和电话沟通格式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

随后,回访师生利用电话,和毕业生、毕业生家庭及有关就业单位进行电话访问了解沟通,倾听意见建议,记录有关情况。口腔医学系将对此次了解到的信息进行梳理,对好的做法经验总结推广,对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整理,对就业困难学生实施精准帮扶,进一步打造“河南口腔”品牌和影响力,为教育扶贫做贡献。

(口腔医学系 陈世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