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首 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河南校报好新闻奖揭晓 漯河医专获奖作品数量创新高

发布日期:2019-06-28    点击:

近日,2018年度河南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评选揭晓,我校《漯医校苑》报送的12篇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6项,获奖作品数量创历年新高。周子琛作品《冬至的坚强》获一等奖,卫永强作品《漯河医专14级校友阮翔火车上危急时刻再显身手》、《河南首个高校HIV尿液检测包在我校出售,仅30元》,周沛作品《我校在2018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国赛中创造佳绩》,张冬作品《考前这个学生有点“懵”?!》,庞云辉作品《爱国是首奋斗的歌》分获二等奖,卫永强作品《我校19个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获奖 数量居全国同类高校第一》,刘冰、郭岩作品《药学系把党课开在英雄故里、田间地头》,金玥作品《人间至味是清欢》、徐盈盈作品《林蔌泉韵,虎斑霞琦》,周子琛作品《春天的模样》,刘宝霞、卢闯作品《路遇倒地伤者,救还是不救?他们选择……》分获三等奖。高素萍、黄伦峰、卫永强、王亚嵬、韩二帅、冯思恒、李玉亮、樊婉豫、李晨阳、王国桢、何晨等荣获优秀编辑奖。

据悉,“河南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评选活动由河南省高校校报研究会、河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高校报委员会主办,每年举行一次,旨在积极引导广大高校新闻工作者更加关注教育、宣传教育,更多报道河南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新举措、新经验和新成就,大力宣传教育战线的先进典型,充分发挥优秀教育新闻作品的示范效应和引领作用。2018年共有54所高校760余篇作品参评,经过专家严格评审,分别评出河南省高校好新闻奖一等奖204篇、二等奖251篇、三等奖263篇。(文/图 卫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