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首 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漯河医专举办2018—2019学年“活力团支部”评选会

发布日期:2019-04-23    点击: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集体意识,4月22日,漯河医专“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系列活动之——“活力团支部”评选会在源汇校区众创空间二楼会议室举行。各系团总支书记、学生团干部出席并担任评委,各团总支学生骨干、团员代表到场观摩。

3月开始,各系团总支积极组织开展“活力团支部”推选工作,组织多场展示活动,充分调动基层团组织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经团总支选拔推荐、学校复审,共11支团支部脱颖而出参与校级遴选。

比赛现场,各支部代表结合“短视频+PPT”的演示方式,以共青团组织的宗旨和任务为中心思想,围绕思想引领、组织运行、工作开展、团员参与和宣传展示五个方面展示了支部创建情况,内容紧贴实际、突出重点、彰显特色,充分展现了团员青年的蓬勃朝气和进取活力,展示了基层团支部在团学工作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丰硕成果。经评审,口腔医学系17级口腔4班团支部、食品系17级食品营养与检测团支部等7个团支部获得校级“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会不仅展现了各团支部的集体凝聚力和汇聚团员智慧的支部建设风采,同时,充分调动了每一位支部成员的积极性,增强了青年团员的向心力、凝聚力及创新能力,展示了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的良好精神面貌之际,更激发基层团组的建设活力。(图文: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