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首 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漯河医专食品营养系开展大学生养成良好运动习惯之荧光夜跑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2    点击:

为了培养学生良好运动习惯,关爱大学生身心健康,食品营养系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主题的荧光夜跑活动,活动内容丰富有趣,希望能借此呼吁广大在校大学生多参与体育运动,锻炼身体,增强体魄,迈向健康的学习生活。

活动现场,全校三百多名参加荧光夜跑的同学戴着荧光手环、手拿荧光棒齐聚3号教学楼广场。开跑前,工作人员有序完成各项场景布置,用荧光棒和荧光指示图案装饰夜跑路线,在跑道沿途就位待命,并向各夜跑小组核对报名信息、进行跑手签到确认、分发荧光器具、路线地图、讲解游戏规则等。

IMG_1722.JPG

选手们按比赛规定的路线向前奔跑。黑夜中荧光闪闪,空气中弥漫着青春的气息,一个个奔跑在校园里的身影形成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本次荧光夜跑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有效的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情谊,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健康的交友平台,同时让同学们体会到了跑步运动所带来的乐趣,为运动习惯养成打下良好基础。

IMG_1756.JPG

QQ图片20181022081959.jpg

QQ图片201810220820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