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首 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漯河医专校长赵志军到大学生事务中心调研并换位体验窗口服务

发布日期:2018-10-24    点击:

10月23日下午,校长赵志军在党委办公室主任聂广桥、行政办公室负责人张蕃和学生处处长楚胜的陪同下到大学生事务中心进行工作调研并换位体验窗口服务。

学生处处长楚胜向赵校长介绍了大学生事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各窗口的工作职能及流程。赵校长边听介绍边走访窗口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他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服务对象的诉求,现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赵校长指出:大学生事务中心是学校的窗口部门,代表学校形象,一定要完善服务工作流程,做到严谨、高效、便利;同时,还要优化服务环境,保持大厅干净、整齐、温馨,为窗口工作人员营造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把服务育人、环境育人落到实处。期间,有学生办理学生证明,赵校长换位体验窗口服务,当起了一线工作人员,接过学生的学生证按照办理流程认真检查,指导学生正确填写各项信息,检查无误后郑重地在学生证明上盖上公章后交给了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