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首 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8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骨干教师培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8-07-11    点击:

7月8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河南省2018年职业院校骨干教师教学方法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开班典礼在学校3807会议室举行。来自全省30余名骨干教师汇聚我校,将展开为期30天的培训。复旦大学张红旗教授、学校副校长王福青教授,基础医学部主任张福华副教授、教务处田志逢副教授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基础医学部张福华主任主持。

王福青校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向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史,鼓励各位参训教师以“四有好教师”的标准,珍惜机会,扩展知识、提高能力,争取早日做一个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教师。他希望通过培训项目的开展,可以整合国内优秀资源,辐射带动省内师资水平的快速发展,帮助高等职业院校教师掌握新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最后他祝愿全体学员在漯河生活和学习开心愉快。

张福华主任从培训人员多元化、培训内容多维度、培训地点多样化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开展骨干教师培训项目的优势条件。此外,他承诺学校将用科学有效的方案、细致如微的服务,让大家可以学有所获。

这是我校第二年承办河南省教育厅的师资培训任务,得到了学校领导及有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2017年我校首次承办的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骨干教师培训受到了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基础医学部作为执行部门,将继续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协调沟通,做好贴心服务,保障培训任务顺利完成。(朱宝安文 孙连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