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首 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漯河医专纪委召开持续纠四风、转作风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20    来源:监察审计处     点击:

6月15日,漯河医专纪委召开持续纠四风、转作风会议,校纪委书记边晓峰出席会议,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陈宗德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活动方案,边晓峰要求:一是正作风。做到严谨高效,从严上入手、向实处着力,严要求、动真格,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保证“四风”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讲程序。要重规矩、抓细节,严格按照规矩办事,不以事小而不为,不以事杂而乱为,不以事急而盲为。养成注重细节的习惯,善于从细微处发现问题。三是提水平。持续学习监察法,结合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正在开展的“三讲三比”活动和“刀刃向内·亮剑除尘”行动,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办案水平。四是树形象。在持续纠四风、转作风基础上提升工作水平,用工作水平树立良好形象,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