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首 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漯河医专在第五届全国卫生职业院校“人卫杯”检验技能竞赛上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8-06-15    点击:

2018年6月11日至13日,由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五届全国职业院校“人卫杯”检验技能竞赛在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本届竞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110所职业院校、120支代表队、361名选手,其中高职院校91所,高职参赛选手274名选手参加了本次竞赛,创历届参赛院校和参赛人数最多。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漯河医专代表队获得高职组团体二等奖、总成绩在91所高职院校中排名11、河南省参赛高职院校第一名的佳绩;参赛选手赵迎春获得个人综合一等奖,董苗苗获得个人综合二等奖,邵超祎获得个人综合三等奖;辅导教师李文梅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为准备好本次竞赛,学校组建高素质辅导团队,选拔优秀选手,制定科学训练方案,严格训练考核,学校专兼职教师全力配合,积极参与选手训练考核活动。

今后我校将以类似竞赛为契机,以取得的荣誉为动力,加快专业建设,突出学生技能训练,坚持立德树人,以生为本,狠抓实践教学环节,注重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培养,进一步落实好校技能竞赛,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提高”的目的,为实现我校“一个目标、两个中心”的发展战略目标作出积极贡献。(文/郭昆鹏 图/刘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