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首 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漯河医专成为河南省教育科研计算机网漯河市节点单位

发布日期:2018-04-16    点击:

近年来,我校校园网运行和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在省教育厅的指导和支持下,IPV6应用、网络学习空间建设、正版化软件部署、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建设和信息系统等级保护评定等一系列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果。为充分发挥学校和省教育科研网优质软硬件资源的优势服务社会,同时也进一步推进学校的网络与信息化建设工作,学校于2018年1月向河南省教育厅提交了《关于建设河南省教育科研计算机网漯河市主节点的请示》(漯医专[2018]1号)。2018年2月,河南省教育厅组织省网专家委员会专家莅临我校,就我校申请建设省教科网漯河市城市节点进行考察评审。经过专家组现场考察测评和答疑,专家组一致同意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申请建设省教科网漯河市城市节点。

4月10日,我校接到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同意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建设河南省教育科研计算机网漯河市并行节点的批复》。

我校将严格执行河南省教育厅的文件精神,遵守国家关于网络建设与管理的各项规定,认真履行教科网节点单位的支撑和服务职能,以建设河南省教育科研计算机网城市节点为契机,进一步优化网络设施,丰富信息资源,规范技术管理,健全规章制度,为相关教育部门和学校提供优质网络接入服务和技术保障,为提升教科网服务水平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