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首 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漯河医专三件作品在河南省高校反邪教工作 优秀作品征集活动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8-01-18    点击:

近日,我校3件学生绘画作品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全省高校反邪教工作优秀作品征集暨警示教育系列活动中获奖。

在“绘画类”作品中,关静雯同学的《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获一等奖,王诺妍同学的《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获二等奖,岳含笑同学的《增强抗邪能力》获三等奖。

此次全省高校反邪教工作优秀作品征集暨警示教育系列活动主题为“崇尚科学、抵制邪教”,旨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防范处理邪教问题一系列工作部署。此前,团委组织全校学生积极参与“反邪教”系列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充实反邪教警示教育新内容、增强师生防范意识、营造抵制邪教的校园文化和舆论环境。(校团委 彭雪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