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首 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王福青一行深入医疗系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7-12-29    点击:

2017年12月26日下午,副校长王福青带领教务处领导深入医疗系,对医疗系日常教学、实训基地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调研。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了解医疗系教学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听取广大师生意见、建议,以及针对相关问题进行商议、寻找解决方法。

王福青首先听取了医疗系副主任马永超博士、徐宛玲教授对医疗系日常教学、实训实习、教科研等方面的汇报;然后王福青一行对医疗系实训教学、多站式考核基地、智慧教室等进行了实地查看。随后对医疗系临床实训中心文化氛围建设、教学工作安排等进行点评,指出2017年医疗系在临床医学专业实训教学、高职高专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申报等方面取得了出色的成绩,推动了学校教学质量内涵建设水平。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王福青对医疗系今后发展提出几点指导意见:一要进一步加强系部文化建设,培育系部文化氛围;二要以临床医学专业为龙头,加强学科群建设;三要以项目申报为抓手,强化课程建设;四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立德树人,培育学生职业素养;五要逐步建立和完善教学诊断与改进机制,为精准医学教育改革探讨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