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首 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读者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2-22    作者:张之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认真倾听读者心声,广泛征询读者意见,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教学、科研和学习提供优质服务。12月21日下午,图书馆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读者座谈会。图书馆馆长李俊岭、副馆长吕润宏、图书馆各部室负责人和各系学生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上,李俊岭馆长就举办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做了简要介绍,并欢迎同学们对图书馆在资源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学生代表们根据自己在图书馆的亲身体验以及事先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踊跃发言。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主要集中在文献资源建设、阅览环境、周末开放时间、配套设施、自习室管理等方面。副馆长吕润宏就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做了详细解答。

最后,李俊岭馆长做了总结发言。李馆长对同学们为图书馆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通过本次面对面的交流,让我们对工作中的不足以及同学们的需求有了全面的了解,大家对图书馆的关注和合理化的建议是我们工作提升的更大动力,图书馆将采取措施,尽最大的努力满足读者的需求,也号召同学们更多的参与到图书馆管理服务中来,文明从我做起,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学,把图书馆建设成同学们学习创业的美好空间。针对本次座谈会上大家提出的问题,图书馆将进行归纳分类汇总,能立行立改的第一时间向图书馆各库室反馈,督促整改;需要向学校汇报解决的会后及时向学校汇报,认真解决处理。通过本次座谈会,进一步拉近了图书馆同广大师生的距离,本次座谈会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