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首 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系开展“寒冬送温暖、生日送祝福”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8    点击:

12月7日,漯河医专口腔医学系开展“6+1纾困育人——寒冬送温暖、生日送祝福”活动,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边晓峰深入到学生宿舍,为“建档立卡户”学生送去学校党委行政的温暖和关爱,使贫困生树立自立自强的人生观、价值观,引导贫困生学会感恩社会、回报国家。

7日上午,在学生宿舍,边晓峰书记把厚厚的棉被送到学生们手中,仔细询问同学们的学习情况、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等问题,并代表学校鼓励同学们要克服困难,鼓起勇往直前的斗志勤奋学习,学校会一直关心帮助大家度过经济上的难关,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7日下午,在口腔医学系创客空间,“建档立卡户”学生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集体生日聚会,大家一块点燃生日蜡烛,唱起生日祝福歌。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惊喜,同学们表示“很惊喜,很感动,学校的温馨和关爱感觉像在家里一样,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高质量完成学业,回报社会和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