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首 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漯河医专召开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11-10    点击:

11月7日上午,我校在3号教学楼808会议室召开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校长赵志军、纪委书记边晓峰、副校长王福青出席会议,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各子项目负责人及学校部分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福青主持。

会上,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各子项目负责人认真汇报了承担项目进展情况,与会领导对各子项目进展进行了点评与指导。总体上看,各部门承担的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子项目都能按任务书要求积极推进。副校长王福青对我校承接的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内容进行了解读。

校长赵志军总结指出,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已全面展开,我们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重要讲话精神,以优质校建设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不断提升办学内涵,深入打造“中国护士”、“河南口腔”等专业品牌,将学校打造成为一所新时代办学定位准确、专业特色鲜明、社会服务能力强、综合办学水平领先、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契合度高、行业优势突出的优质高等医学院校,为实现我校“一个目标,两个中心”发展战略打下坚实基础。

今年6月份,学校被确立为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立项单位,系全省医学院校唯一一家。